戒不掉的脆皮鸭

关于十年有感而发



“接下来等待你的,除了艰辛,更是你想要的一切。”


十年有多长呢?

长到纤细的手臂覆上了一层肌肉,长到能够扬起一个人永远向下的嘴角,长到一步步走向更大的舞台收获更多人的喜爱。


可十年又很短,

短到他眼中的火光仿佛刚刚闪了一瞬。


“梦想”是我见过最美好最令人热泪盈眶的词。


所以我由衷地敬佩阿云嘎,他一直明白自己想要什么,他也一直朝着这个方向不懈地去求索。他骨血里的坚韧,无时不刻震撼着我,我想从不追星的我终于明白“偶像”的意义。


我们不需要也无法“互相成就”,只是他的出现,给我沉寂的人生打了一道“惊雷”,我那可爱的“雷鸣”先生,在我最迷茫的日子里,照亮了我。


你告诉我,走下去吧,去追寻你的梦,路上一定会有艰辛,会有压力,你要活着,要吃饭,要应付生活的一切琐碎,但是别担心,别放弃,你看,一个新的十年在等着你呀。


你要做一个润物细无声的梦。


所以十年后,等我❤️


评论(1)

热度(2)